close
距離電影《翻滾吧!阿信》不到一個月了
看到林育賢導演與劇組人員全台跑透透,用盡力氣想要跟大家推薦、宣傳《翻滾吧!阿信》
看到阿喵導演的努力與熱忱,激勵著邁入35歲的我一件事情:人生有夢才有希望
也是我推薦《翻滾吧!阿信》的第三個理由,它帶給我們實踐夢想的動力
008

內心猶記得阿喵導演曾經跟我分享過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勇氣拍電影
但是,阿喵導演沒有因為這樣一個念頭而被擊倒,反倒是透過拍電影累積更多的勇氣與能量
還記得阿喵導演在他動力低落時,拍攝紀錄片《種樹的男人》,被想要再北迴歸線種滿樹的老師給激勵
讓我想起最近迷上的影集《超異能英雄HEROES》裡的一個角色~克萊爾,一個擁有再生能力、不死的女孩子
阿喵導演了解:「從哪跌倒,就從哪重新站起來」的道理
他對電影的熱情,就像是克萊爾一樣,永遠不會被擊倒,從拍片當中繼續尋找前進的力量
006

喵導對電影的熱情,對於我而言,就像是維持我對公益、生活的熱情的亮點
邁入35歲的我,重新檢視自己的成長過程、工作歷程,還有生活
看完《翻滾吧!阿信》後,又帶給我許多繼續前進的力量
即便可能面對人生的最低潮,但只要用盡力氣,總有翻身的機會,如同阿信教練一般
應該說阿喵導演的作品很「療癒系」,可以帶給許多人勇氣與力量
004

最近在各大媒體報導、專訪裡,看到阿喵導演與所有劇組人員的努力宣傳
我想大家都有同樣的信念:有熱情就要努力實現,不要有後悔的機會
就像是今天生日的我,也給自己同樣的期許:不要輕易放棄,有夢想就要去追
謝謝《翻滾吧!阿信》與喵導給我的勇氣與力量
我也要把生日的祝福分享給這部電影的所有夥伴:希望大家都能因為《翻滾吧!阿信》找回逐夢的力量,並享受實現後的美妙
005

PS:用《翻滾吧!阿信》紀念自己邁入「大叔時代」是再好也不過的禮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