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翻滾吧!阿信》正式登上院線大螢幕倒數五天,相信很多人都迫不及待囉
說到推薦《翻滾吧!阿信》的理由,除了感人的劇本、熱血的導演外
最令人驚艷的,莫過於劇中男主角~彭于晏,挑戰自己的精湛演出
007

說到彭于晏,近期最亮眼的電影作品,就是先前大受好評的《聽說》
他從影以來,給觀眾的印象,就是一個陽光鄰家大男孩
這次參與《翻滾吧!阿信》的演出,他做了一個非常不一樣的轉變
一個全新、充滿鬥志、經歷人生波浪起伏的他,成功吸引觀眾的目光與好評
001

他跟林育賢導演合作並不是第一次,當年阿喵導演商業電影的觸女作《六號出口》
就是彭于晏與阮經天一起演出,阮經天因為參加《艋舺》的演出,幫他奪下金馬影帝
差不多時間出道的彭于晏也不服輸,也希望藉由《翻滾吧!阿信》,挑戰從影新高峰
008

話說阿喵導演在籌拍新電影時,曾經跟我分享他尋角的過程
他曾跟我說:彭于晏的出線,並不在他預期內
當時彭于晏參與另一部電影演出,飾演一位拳擊手,為戲努力鍛鍊身體
讓阿喵導演一眼看到彭于晏時,發現他真的由陽光男孩蛻變為男人
除了體型的優勢外,當然是他願意挑戰不同以往的角色,即便為戲要努力學體操
喵導說:這就是可愛的彭于晏,單純又熱忱,即便困難重重,也不輕易放棄
006

當我在試片室看完《翻滾吧!阿信》,我真的從彭于晏身上,感受到無比的熱情與鬥志
完整重現體操教練~林育信在劇本中的角色,少了點青澀陽光笑容,卻充滿熱血與認真
如同阿喵導演跟我們分享的:為了讓他更像哥哥,把他丟到宜蘭跟哥哥學體操,從旁揣摩哥哥的過往人生
上次在「康熙來了」節目上,聽到彭于晏分享練體操的心得,想必他吃盡苦頭,就是為了演活這個角色
好樣的,彭于晏,你讓我在電影院裡不斷為你的精采表現喝采
003

如果你想看一個嶄新的彭于晏,一定要看《翻滾吧!阿信》
他的精湛演技,足以讓他挑戰這次金馬獎影帝,無論是體操動作,或者是深沈的內心戲,他都駕馭自如
《翻滾吧!阿信》的靈魂角色,非彭于晏莫屬,一起跟他翻滾與熱血吧!!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