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長了一歲,想要跟自己說聲Happy Birthday...

每年生日總是要謝謝媽媽,在今天辛苦地生下我
因為我的生日也是媽媽的母難日
讓我有機會真實地生活,在愛與溫暖中學習、成長
邁入人生第29個年頭,這一路走來最要感謝的就是家人
無私地陪伴與關愛,讓我的人生道路永遠是那樣順利平安
我常說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之一,因為我擁有最棒的家人

還記得前幾天在MSN上與DearJohn聊天
他跟我說: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他的另一半--小玄子
而我完全同意他說的,因為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跟我走向人生另一階段的她
謝謝她的體諒與包容,也願意和我同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一起擁有與追逐相同的人生目標,一路上有妳,我是幸福的

還有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們,無論是老朋友或是新朋友
在人生道路上,有你們相伴與相知,人生就是這樣豐富起來的
也願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日喜悅...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My Famil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