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阿信》上映正式邁入第三週囉,網路上的好評不斷,真的很替阿喵導演高興
一部好電影,就算有再好的美術、攝影或演員,沒有觀眾支持,就是不能完美
雖然我已經看過電影試映,但我還決定要到戲院裡,跟大家一起感受《翻滾吧!阿信》的魅力


上映第一週,本來想利用陪老婆回南部的時候,到高雄戲院看《翻滾吧!阿信》
真的沒想到,那一天真的買不到座位,幾乎場場爆滿,雖然最後沒進戲院,但心裡其實挺開心的
隔沒多久,我跟老婆決定再次挑戰一次,這次換到桃園威尼斯影城
真的沒料到,還是幾乎爆滿的觀眾來捧場,最後我們買到戲院邊邊的座位
電影開演前,連第一排都坐滿了,看到滿場的觀眾,就知道大家有多捧場
那一天,我跟著所有觀眾一起歡笑、一起感動、一起愛上這部好電影
看完之後,老婆跟我說:好好看唷,沒想到阿信的故事這麼棒
006

算一算,《翻滾吧!阿信》票房在今天應該可以順利突破6000萬
雖然全台上映的戲院廳數,沒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來的多
但仍有非常多的影迷觀眾熱情相挺、拼命推薦,我也是其中之一
看著Facebook上,阿喵導演分享每次映後座談的滿場觀眾,就知道《翻滾吧!阿信》有多夯
觀眾的支持,比什麼都來得重要,阿喵導演與劇組演員們認真傾聽觀眾的心聲,這樣的熱忱有誰能比
008

或許有人會笑說:幹嘛這麼認真出席每次的映後座談?好電影就是會有人看阿
阿喵導演跟所有參與《翻滾吧!阿信》演出、製作的團隊夥伴就像是外人眼中的「傻子」
但是他們沒有放棄每一次跟觀眾面對面接觸的機會,我相信這樣的「傻子」精神也打動不少觀眾影迷的心
005

還記得那天我到桃園車站,用行動力挺《翻滾吧!阿信》全台翻滾宣傳活動時
柯宇綸對我說:你就是說要寫10個推薦阿信的部落客阿,你的每篇文章我都有看唷
與所有觀眾交心,這就是《翻滾吧!阿信》的魅力
這麼用心的電影團隊、這麼熱血勵志的好電影,不挺它,那要挺誰呢?
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