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阿信》上映倒數3天ing...
008

一部好電影的背後,除了導演可以說是電影的靈魂外,還有一個重要的推手~製片與監製
還記得林育賢導演跟我分享他籌拍《翻滾吧!阿信》的想法時,當時他真的很擔心沒有足夠的資金
阿喵導演一直有一個陪他征戰的好製片,就是欠缺一個有影響力的監製來助陣
直到有一天,阿喵導演在網路上傳來訊息,跟我說:李烈答應當《翻滾吧!阿信》的監製了!!
當下,我真的真的替阿喵導演開心,畢竟李烈先前成功地捧紅兩部國片《冏男孩》與《艋舺》
她的精準眼光、認真投入,更有能力位電影創造更多資源,有李烈的加入,相信阿喵導演更有信心挑戰
ashin

還記得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李烈的專訪,她提到了很多她對電影的熱情與想法
當初她踏進電影圈、籌拍《冏男孩》,為的就是身體力行、想到就去實現,一圓她的電影夢
從演員到監製,她很清楚懂電影,正因為她懂電影,就更能用力把電影行銷出去
從這次《翻滾吧!阿信》的曝光、宣傳,就可以感受到李烈用心做好每件事情的認真態度
也激勵了阿喵導演勇敢翻滾的決心,讓這次在電影上映前,累積了不少口碑與聲量
謝謝烈姊,有妳的加入,讓《翻滾吧!阿信》充滿了希望與能量
004

當然這部電影還有更多值得注意的新星加入演出,當中最火紅的,就是陳漢典了
說到陳漢典,自從在《艋舺》演出好口碑之後,好演技在電影圈裡迅速竄紅
或許很多人看到電影劇照,會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感覺陳漢典的角色跟《艋舺》沒有太大差異
相信我,看完《翻滾吧!阿信》之後,你會發現漢典的魅力有更升一級
有他的加入,讓電影多了更多亮點,也讓我更期待他未來在電影圈的發展,他真的挺不賴的
2011-08-08_083957

另外,還有一位年輕女星加入演出,就是林辰唏
說到林辰唏,許多人對她的印象,就是酷酷的
這次在《翻滾吧!阿信》飾演B.B. Call女孩,是阿信心儀的女孩
電影裡的她,羞澀、溫柔、甜美,讓這部充滿「男人味」的電影,多了一些柔情
她最近演出許多電影,但是想看看不一樣的林辰唏,那就一定要來看《翻滾吧!阿信》
2011-08-08_083838

《翻滾吧!阿信》即將上映,有這麼多精采組合攜手演出,不推薦也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