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園長大的我,說來汗顏,知道中壢觀光夜市才是這一年的事情
某日,聽同事聊到中壢觀光夜市的美食,引起我的好奇心
沒想到,從此之後,我和Pervin愛上這裡,每隔一段時間就想來這裡尋找美食

中壢觀光夜市的美食實在太多,無法逐一介紹,但有幾個攤位是BART推薦要去試試的
譬如說:濃濃歐洲風味、來自波蘭家鄉口味的手工蛋糕
Image00013

發現這間波蘭家鄉口味手工蛋糕絕非意外
因為會說一點點國語、來自波蘭的男老闆實在很難不引人注意
而他親手製作的手工蛋糕,更是非常非常搶眼,總是吸引一群人圍觀
Image00017

雖然攤位不大,但是每塊蛋糕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最特別的,莫過於這個看起來很像「便便」的蛋糕,超 Cute
Image00015

波蘭老闆很會做生意,每次經由他介紹過後,你總是恨不得嚐遍他的所有口味
就連「馬芬」都有非常多口味,看起來也是很誘人
Image00014

有機會來中壢觀光夜市,可得注意一下這間有趣的蛋糕小舖
這裡的蛋糕可真是有趣極了
Image00016

天氣冷颼颼,喜歡吃麻油雞的朋友,中壢夜市也有不錯的選擇
在夜市中段,有一間總是擠滿人的麻油雞專賣店
我和Pervin總是受不了這裡麻油雞香味的誘惑,口味不賴
Image00024

喜歡吃麻油麵線的朋友,這裡有湯的、乾的麵線可以試試
吃完之後,身體就會暖呼呼,挺舒服的唷
Image00028
Image00021

或許有朋友會問:中壢觀光夜市怎麼去?
其實,我和Pervn都從中央西路直走,穿過SOGO二館,沒多久就到了
有機會到中壢來玩,別忘記來中壢觀光夜市吃吃美味小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