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的瑞典流浪記憶
時光回到2005年的五月,剛退伍的我,前往一個陌生遙遠的國度~瑞典
在短短兩週的流浪生活,讓我一個人近身接觸、真切感受到瑞典之美
不是因為那裡的建築、風光,完全是因為這個高度發展的人類社會,傳達一種有關「人」的美
Sweden_00446

週末,和Pervin在家看到了一個專題節目
介紹面對石油危機,究竟有哪些國家的經驗可以供我們參考
當中,主題就圍繞在「瑞典宣示2010年將成為第一個無油(Oil Free)國家」
新聞節目裡,介紹了許多有關瑞典在「節能環保」上的創新與用心
也喚起我當時在瑞典旅遊時的點點滴滴
Sweden_00319

我和很多人分享我的瑞典流浪故事,很多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樣友善的國家?為什麼他們有這麼多走在世界前端的思維?
說真的,我也是親自走了一趟瑞典才真正感受到他的迷人之處
無法用兩三張照片去說明這個國家可愛的地方
唯獨自己到當地去旅行,你才能如此貼近他們真實的生活
Sweden_00807

「設計」、「創新」、「環保」、「友善」、「對人與土地尊重」
是我對瑞典這個國家、社會與人印象最深刻的幾個地方
我決定重新開始整理2005這趟瑞典流浪之行的文字與照片,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Sweden_00815

更多精彩的「瑞典流浪日記」,請見「BART@PaPaGo 遊記(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