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決選結果公布,我的心情就像這張照片要說的故事:我要自由地向前走
Sweden_00689

每次報名華文部落格大獎,心裡總是存在一個疑問
究竟我的部落格應該報名哪個類別?
常常在眾多獎項分類中,找不到自己的歸屬
旅行、電影、公益、美食,對我的部落格而言,無法割捨每一部份
這個疑惑到今天終於有了大徹大悟地想法:誰都無法定義我的部落格,這就是我生活的全部
這一刻,我的心情就像這片美麗的花圃,越多元、豐富,就會越加美麗
Sweden_00611

BART可以很肯定地跟大家宣示:我不會再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
我只想要透過我的部落格,繼續跟大家分享生命的美好事物
無論是旅行、電影、公益、美食,我都會繼續與大家分享生命的喜悅與感動

我就是我,我的部落格也是我

相信這句話,認識我的朋友都能理解
更說明部落格在我心裡重要的位置

Bye Bye... 掰掰... 就像電影《囧男孩》裡的台詞
我要跟華文部落格大獎說Good Bye,我要到異次元世界,繼續追逐我的部落格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