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報名了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第一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我還來不及參與(當時還沒寫部落格)
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我個人入圍了初選,而工作單位最後抱得大獎而歸
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連初選都沒被選上
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當看到自己再次入圍初選,有股說不出的感動與喜悅


除了自己入圍「年度最佳公共參與部落格」初選
而我服務單位的部落格~《桃源文化天空下》,則入圍「年度最佳公益暨文教組織部落格」初選
真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如果有機會,還是希望能夠雙雙入圍決選
當然,還是要好好感謝這一路上支持BART的眾多好友與網友
2008-10-01_082243

說真的,跟其他入圍「年度最佳公共參與部落格」的參賽者相比
我的部落格可以說是五花八門、雜七雜八、什麼都有
因為我不是「單一主題」的部落格,我曾說過:部落格就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當然,投身公益是我一輩子的職志,我把我投身公益的所見所聞與感動都記錄在我的部落格上
就是希望這些溫暖、溫馨的小故事,能夠帶給大家一些光亮與溫暖
更希望有更多人看了這些公益文章,能多關心社會發生的大小事
甚至願意用自己的力量來幫助更多人
Cambodia_0309

很開心透過部落格認識許多部落格圈的好朋友,有人說:憨人有憨福
我相信我很有福氣,因為這群部落格好友總是願意力挺公益
無論是先前在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海外義診活動
或者是近期在桃園規劃的「明日希望‧達人教室」,與弱勢孩童分享部落格達人的成功秘訣
部落格只是一個平台,一個匯集善意力量的平台,很開心大家願意跟我一起響應公益
DSC_0302

囉哩囉唆、碎碎唸了這麼多,還是感謝評審對BART的肯定
無論最後是否能入圍決選或是得獎,我會是會在公益之路上繼續堅持下去
也對眾多入選的好朋友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夠獲得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