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曾在自己的BLOG上舉辦過兩次的抓抓樂
但是昨天卻是我第一次參加好朋友薄荷家的BLOG抓抓樂
眼睛盯著螢幕上的數字,右手點著滑鼠的感覺,真的很新鮮有趣
難怪BLOG上這麼多人喜歡參加抓抓樂和舉辦抓抓樂遊戲

就在剛剛辦公室同事遞來一個包裹
原來是薄荷已經把他五萬人次抓抓樂的禮物寄到辦公室給我
而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把它打開,看看有什麼驚喜等著我


小心翼翼地割開牛皮紙袋,原來裡面還有另一層包裝
不過包裝上的貼紙已經偷偷透露了禮物的訊息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呢?

是出自歐舒丹的禮物耶,薄荷真是大手筆
不惜血本挑選這樣的禮物,讓我真的是受寵若驚呢


拆開精美的包裝紙,噹~噹~噹~抓抓樂禮物終於現身囉

是...歐舒丹的薰衣草護手霜耶!!!


所有護手霜產品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歐舒丹的薰衣草護手霜
它的味道與擦起來的細緻質地,真的會讓人愛上唷
能夠得到這樣棒的禮物,還真是給他有夠感動

PS:
從開始撰寫BLOG,薄荷就常常來到我的BLOG留言與瀏覽
可以說是我在BLOG上最早認識的朋友之一
而他的BLOG也很有趣唷,裡面有很多台灣旅遊的分享,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也推薦大家去薄荷家逛逛,看看他的精彩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