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年初的合掌村之旅,最讓人愛不釋手的戰利品
就是以手工印染聞名的「Pal'las Palace」品牌服飾
當然這次再訪日本,「Pal'las Palace」無疑是我尋寶的首要目標


這趟東京之旅,我們逛到橫濱港區21的時候,發現了「Pal'las Palace」的蹤跡
當然也沒有錯過採購今年冬季單品的好時機,畢竟在日本的售價是台灣的7折左右
可以說是相當划算呢,就這樣手上多了這一包富有民族味的小提袋


保有「Pal'las Palace」」一貫的設計,店員挑選了這季的手工印染巾
細心地為我包裝我的戰利品,光是這條手工印染巾,就為它加分不少唷

這次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呢?

這次我挑選了一件Pal'las Palace米白色的毛衣背心送給自己
當然在挑選的時候,心裡仍念念不忘Pal'las Palace手工印染的好物
不過這件米白色毛衣背心,檢樸素雅的設計,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搭配棉麻材質的襯衫,更能襯托出這件毛衣的特殊氣質


如果你喜歡儉樸低調的生活風格,那你一定會喜歡Pal'las Palace
當然日本的價格依舊比台灣便宜許多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別忘記挑選幾件Pal'las Palace的衣服,保證讓你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