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國片又開始有令人期待的作品出現,像是陳懷恩導演的《練習曲 Island Etude》
導演林育賢的最新作品~《六號出口 Exit No.6》也即將上映
當然身為導演粉絲的我,也買了這部電影的預售票,準備等到電影上映時,好好欣賞

前天收到了來自朋友寄來的預售票,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為甚麼會又驚又喜呢?看看我收到的東西就知道囉


在我鼓吹之下,朋友們也加入了預購電影票的行列
等到電影正式上映,就可以持票到任何一個上映戲院觀賞


在朋友幫忙下,還拿到電影劇照明信片(照片的DVD是我自己私人收藏,不是送的啦)
除了電影宣傳折頁外,當然不會錯過《六號出口 Exit No.6》的電影海報囉


這寫有什麼稀奇呢?好像預購都有機會拿到的贈品阿?

眼尖的朋友一定注意到海報有啥溪翹
神通廣大的朋友幫我們要到了...導演的親筆簽名海報!!!


和先前參加商業週刊的《大象男孩與機械女孩》首映會
拿到喵導親簽的《大象男孩與機械女孩》DVD
身為喵導的粉絲,當然這是最棒的收藏品囉


對於喵導的作品,我有很深的期待
《翻滾吧男孩》這部充滿陽光歡笑的紀錄片開始,到觸動人心的《大象男孩與機械女孩》
《六號出口》更是喵導的第一部長片,更是令人期待喵導帶給觀眾什麼樣的電影風格與內容
相信喵導不會讓喜歡他的觀眾失望的囉


【延伸閱讀】

01.電影《六號出口》的官方網站
02.電影《六號出口》的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