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下縣長與老師給我們的祝福,我們深深鞠躬,感謝台下熱情親友的祝福與鼓勵
下台回到主桌上,縣長再次給我們勉勵與祝福,真的很感動
也趁機謝謝縣長在職場上給我發揮的空間,讓我可以貢獻所學、回饋鄉里
WEB0219

接下來就是趕場回到新娘休息室,因為Pervin要換第二套禮服囉
在新娘秘書的協助下,很快速地幫她更換了美麗新造型
WEB0222

婚禮當天,新人絕對是最忙碌的人,我完完全全同意這個道理
當Pervin忙著換妝,我則是把握時間,在宴會廳外與來賓打招呼
短短時間換完妝,緊接而來就是第二次進場
WEB0230

這次進場,不若第一次進場那樣緊張
兩個人輕鬆地向兩旁祝福親友揮手致意,甚至還忘記牽手,真的很妙
WEB0231

登上舞台,迎接我們的是好朋友~海豚飛的音樂祝福
在婚禮前,她說要送我們一項大禮,要在婚禮當天給我們一個驚喜
海豚輕巧地彈奏著鋼琴,唱著給我們的祝福,我和Pervin真的很感動
WEB0234

海豚送上音樂祝福後,在她美麗音樂的伴奏下
我拿著麥克風道出對雙方父母的感謝,也感謝親赴我們婚宴的每位親友
並送上花束,感謝雙方爸媽對我們這對新人的照顧與支持,讓我們擁有最幸福的婚禮
WEB0246

在司儀的祝福話語下,我們切下高高的婚禮蛋糕
WEB0250

倒下高高的香檳塔,此時此刻心裡有股幸福的感動
WEB0252

最後,我們抽出親友寫給我們的祝福小卡
大聲唸出親友寫給我們的祝福,我想我們擁有這麼多的真誠祝福
我們應該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新人吧
WEB0255

抽出五位幸運的親友,送上我和Pervin精挑細選的禮物
當天沒有得獎的親友別難過,今天要公開當天的禮物
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特別的布娃娃玻璃杯,你說可不可愛呢?
WEB0408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