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婚禮是屬於我們倆的重要日子
但我和Pervin一直希望和親友們分享我們結婚的喜悅
看到這麼多親朋好友出席,真的讓我們非常開心與感到榮幸

在部落格圈裡,很開心能夠認識非常多好朋友,婚禮破天荒有了部落客桌
這一天DearJohn、小玄子、權小豬一家人出席了我們的婚禮
DearJohn更在先前參與部落客義診時,分享了許多結婚的經驗
看到他們一家和樂融融,更是讓我和Pervin想婚的動力之一
WEB0398

百忙之中,好朋友~艾瑪也趕來祝福,或許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我認識艾瑪?
其實要回溯到我還在研究所的時候,那時候我很愛玩一些科技新玩意
當時一群好友都在一個私人的社群討論區裡,那時候先認識艾瑪的老公~TSUBASA
後來因為分享旅遊、美食的關係,才認識艾瑪
後來又在部落格圈裡再相聚,緣分就是這樣奇妙
而艾瑪也不吝惜分享許多她籌備婚禮的經驗,我們才能有一個很棒的婚禮
WEB0175

前來分享我們婚禮喜悅的部落客,還有小眼睛先生與中時電子報的JOYCE
小眼睛是因為部落客義診而相識的朋友
總是學生造型的他,腦袋裡擁有他自己的哲思,並有一顆熱情的心
JOYCE也是因為DearJohn介紹而認識的好友,是一位文藝美少女
也因為有她的推薦,我才機會開始為中時電子報撰寫「部落格人物專訪」
很開心能和他們分享我們婚禮的喜悅
WEB0399

還有在婚禮上送給我們最棒音樂祝福的海豚飛
和海豚的相識也很奇妙,是在某BSP的餐會上認識的好朋友
她總是熱情爽朗地招呼朋友,同時熱心公益,能夠認識海豚飛,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WEB0235

還有另一位部落格好友~薄荷
薄荷是我在無名小站最早相識的一位好朋友
她總是不吝惜留言鼓勵我,一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她還笑說:當天一定要抱到新娘,沾沾喜氣
很開心她也一同出席了我們的婚禮
WEB0390

好友Vista也出席了婚禮,Vista熱心良善的好性格,讓他擁有好人緣
因為公益活動讓我認識他,也喜歡和他分享部落格上的大小事
WEB0305

還有好友~PONY也攜伴出席我們的婚禮
公益活動多虧她的熱心協助,她甚至自己認養了孩子
擁有一顆良善的心,真的很不簡單,更是一位好朋友
WEB0306

熱熱鬧鬧的部落客桌,有他們的祝福,真的非常開心與感動
部落格裡就是這樣有人情與熱情,而這些得來不易的友誼,讓我更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