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天氣漸漸冷了起來,但是來自朋友的溫暖似乎沒有停過
上週二進到辦公室,發現辦公桌上有著滿滿的禮物
真的非常謝謝這些好朋友的溫暖情誼,帶給我整週的好心情呢

(1)來自夏姐家的美味牛札糖


還記得去年年底,夏姐寄到辦公室的牛札糖
同事們都非常喜歡這個香醇可口的牛札糖
還引起一陣訂購熱潮,而夏姐竟然把我們團購牛札糖的費用直接捐給基金會
夏姐的熱心與溫暖,BART點滴在心頭,心中的感動也無可言喻


說也奇妙,我和夏姐從未見過面
我們會認識也是因為在網路上寫日記而相識
而且我和夏姐的老公也因為愛完科技新玩意,而在很多次聚會相遇過
指示沒想到夏姐夫妻二人都是基金會的長期捐款人
當她告訴我的時候,我才知道夏姐默默捐助公益的善行

這個美味得牛札糖是夏姐家人的經典點心唷
只能說,吃過這個牛札糖,你就不會想要吃其他家的牛札糖
香醇的牛奶香,搭配好吃的花生,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謝謝夏姐的禮物,同事又開始準備要來訂購你們家好吃的牛札糖
這次別再全數捐給基金會囉

(2)Nicole姊姊家的鳳梨酥


在我研究所寫論文的時候,常常窩在咖啡店寫我的論文
在那時候認識一群非常好的朋友,也時候受到這些朋友的照顧
Nicole姊姊就是在那時候認識的朋友

上週舉辦《生命換日線》部落客首映會的時候,她也自願來當義工
協助出咖啡給在場的朋友享用

活動結束後,她送來了她媽媽親手製作的鳳梨酥給我們
真的很好吃唷,謝謝Nicole媽媽的愛心,也謝謝Nicole姊姊的溫暖


(3)來自EMI MUSIC的禮物


這是上次參加「小野麗莎官方部落格」外掛音樂盒抽獎的禮物唷
除了可以在自己部落格欣賞小野麗莎的美麗歌聲
也很幸運得到這份禮物呢


打開信封,裡面是EMI今年的精選音樂大碟,是絕對好聽的「非賣收藏品」
還有羅比威廉斯的單曲CD,以及一些宣傳小東西,收到這份禮物真叫人開心


謝謝這些溫暖的禮物,讓這個冬天永遠都有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