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進到辦公室,桌上擺著一本剛剛收到的最新一期《國家地理雜誌》
說起我開始閱讀《國家地理雜誌》的開始,其實源自於研究所時期枯燥乏味的"生論文"時期
那時候的我常窩在公館的葉子咖啡,讓自己沈浸在咖啡香裡,過著享受忙裡偷閒感覺的日子

每天反覆唸著自己論文主題相關的文獻資料,心裡也會有煩躁的感覺
當我覺得讀不下論文的時候,我就會去隔壁的誠品書店翻翻新書和雜誌
就這樣和《國家地理雜誌》結下不解之緣...


說《國家地理雜誌》是一本雜誌,似乎有點小看它的感覺
當我第一次閱讀它的時候,完完全全被它豐富、有趣的內容給深深吸引
它有著跟其他雜誌大不相同的特色,就是字裡行間有著濃濃的人文關懷氣息

上到科學天文,下到人文地理,同時還有生態環保
還有拍出無數打動人心照片的專業攝影師,讓這它的內容永遠不會過時
是一本不會過期的雜誌,只要有空就可以隨時閱讀,滿足每個書蟲的讀書慾

當然除了雜誌之外,電視還有「國家地理頻道」,內容一樣生動豐富
更勝過比它早出現臺灣有線電視的「Discovery頻道」
有時候週末就窩在沙發上,為它的節目著迷

說來說去,好像這是一篇廣告文章
電視廣告裡有句台詞「好東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當然我要推薦它給我的每個朋友們囉...

延伸閱讀:
國家地理學會英文網站
國家地理學會的英文網站,就像是小型百科全書,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