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網摘師』這樣的工作,過去只是聽聞好朋友艾瑪分享過網摘師的工作
艾瑪隨處走網摘更是我每天必逛的地方,因為那裡蒐藏了來自各方的BLOG好文
處在資訊分享的時代,我一直認為BLOG的世界裡『分享即是力量Sharing is power』
我也喜歡在自己的BLOG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觀點、生活、感動...

我從艾瑪那邊知道智邦生活館開始招募網摘師,其實心裡就有一股衝動
希望有機會可以擔任網摘師,把更多BLOG上的好文與大家一起分享
很開心就在昨天收到通知,從現在開始擔任智邦生活館公益網摘類的網摘師
其實BART的想法非常簡單,希望蒐集BLOG上的與「愛心、溫暖、感動」主題相關的好文

在此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推選部落格的公益類別好文
歡迎自我推薦或推薦,只要您覺得有意義,跟社會公益、公益活動、愛心募集、感人故事、熱門社會問題討論...相關的文章
全部都可以向我推薦上來,不限於無名小站,只要是部落格文章,都歡迎推薦上來喔

請大家推薦「最新的文章」,希望是熱騰騰的公益文章為主

推薦方法如下:

01.點選這裡,並在這篇文章留言給我:請註明「文章標題」、「作者」、「部落格文章網址」

02.電子郵件:可以寄信到bart1@ms95.url.com.tw給我,也請註明「文章標題」、「作者」、「部落格文章網址」


謝謝大家熱心幫忙,讓愛心與溫暖散佈在BLOG裡

PS:歡迎跨平台轉寄、轉錄或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