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地做好準備,來到中正國際機場準備搭乘泰航的班機前往瑞典斯德哥爾摩
看到泰航櫃臺前一片混亂,原來我預計要搭乘的班機因故取消班機
心裡想著:真是有點麻煩,青年旅社都預先訂好和線上付款了,延遲一天的話,肯定損失不少
於是硬著頭皮跟航空公司協調,終於最後安排華航的班機出發,到曼谷轉阿姆斯特丹,最後飛斯德哥爾摩
不過這樣一變動,讓我在瑞典的第一天時間,徹底被犧牲了
就這樣我搭乘華航的班機,出發前往瑞典斯德哥爾摩...


在飛機上,旁邊坐著一位高大的外國男士,兩個人在漫長飛行時間裡,隨意分享了一些生活經驗
原來他是一個荷蘭公司的負責人,來臺灣採購一些設備
下了飛機,經過他的指點,我才沒在龐大的阿姆斯特丹機場迷路

這是我第一次拜訪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這裡不愧是歐洲數一數二的航空轉運站
登機口多到讓人容易迷路,看看機場內用樂高積木堆砌成的模型,別被騙了,機場真的大得嚇人


雖然有剛剛認識的荷蘭友人指點,但是看到一望無際的長廊和多倒數不完的登機門指示
對於喜歡自助旅行的我,也都覺得有點挑戰性,還好我轉機的等待時間夠長,我才不會迷失其中


機場的旅客非常多,甚至還有附設賭場,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國際機場內有賭場的呢


經過漫長等待,終於等待到飛往瑞典斯德歌爾摩的班機
在飛機上還很開心地用相機記錄下起飛前的模樣,此時我已經花了21個小時在飛行上(包括轉機等待時間)


飛機降落在瑞典斯德哥爾摩Arlanda機場的時候,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我終於在我夢想唸書的土地上降落,正式展開這次瑞典的尋夢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