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來得突然,原本應該三個月後才會發生的事情,提前到來
前天晚上,接到執行長的電話,這才意識到時間提早了
WEB0145

電視新聞裡,名嘴們忙著討論著大老闆未來的工作
同事們,開始陷入忙碌的交接工作,同時心裡萬般不捨,卻又替他們高興
因為兩位主管的離開,讓我們失去了最大的支持
那種不安的心情,可能是對未來的擔憂?可能是不捨?但我心裡認為「不捨」是主因

連續兩個晚上沒睡好,因為我回想起當初回桃園的初衷
那是一個很特別的決定,因為我從未想到要回桃園工作
除了老師的那通電話之外,最大的原因還是執行長的關係吧
她很誠懇地和我談了人生規劃的事情,更沒放棄邀我到基金會工作的可能性
原本以為,拖延不回應會是一個方法,沒想到她鍥而不捨地耐心等候
我真的被打動了,打從心裡敬佩她,所以我回桃園工作了

原本以為自己只會在桃園一年,一年後我要繼續朝未來留學夢想前進
但隨著桃園工作的開始,我體會到返鄉工作的成就感,開始嘗試很多以前在實務工作未曾碰觸的
一個一個挑戰從未停止,而我可以在這邊得到大老闆與執行長,還有同仁的全力支持
我發覺自己的學習與成長,是十倍速的成長,工作期間累積的經驗與人脈,更是很難想像
工作獲得主管的肯定與授權,成果得到師長的喝采,還有更多同學同儕的羨慕
我發覺自己愛上這份工作,面對未來,我更希望把握每一刻努力、努力學習

我真的要感謝當初邀我回桃園的執行長
因為有您的體諒與支持,更彌補我在專業角度的盲點,給我空間盡情發揮
更從她身上學到很多細膩的思維與觀點,這都是外面工作無法歷練的
或許正因為這裡有一個非常溫暖的環境,讓我捨不得離開,我一直堅持在這

本以為,三個月後才要思考自己人生未來的問題
沒想到,這個時間提前到來,而我更不捨這兩位主管的離開
但我告訴自己:要堅持到最後一刻,把手邊的工作完成,才不會愧對他們對大家的期望
雖然不知道他看不看到這篇文章,但這是我心裡想說的話

謝謝妳,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無論如何,都希望帶著滿滿的祝福給妳和大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