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和一群美食部落客在「極品軒」聚會之後
Pervin開始笑我不應該是「公益部落客」,其實我比較像是「美食部落客」

古諺說:無心插柳,柳成蔭
自古又有多少人能抗拒美食當前的誘惑,記錄下品嚐過的美食,似乎一點也不為過
前兩天,趕在「台灣美食展公民記者」甄選截止前,偷偷報了名
台灣美食展
★點選圖片,可以連上「台灣美食展官方部落格」

心想說:大概不會被錄取吧
沒想到...竟然...不小心讓自己多了一個身份~「台灣美食展公民記者」


到底「台灣美食展公民記者」要作些什麼呢?
馬上跟著呼呼精神口號,大家大概就可以知道「台灣美食展公民記者」到底是什麼工作

『我願意付出瘦小的錢包、寶貴的時間、永遠瘦不下來的身材,就是要吃!
我願發誓盡一生之力努力推廣美食生活,並盡全力做一名美食部落客公民記者
將美食展文化推廣到全宇宙宙宙宙…..(回音).』

咦...為什麼呼個口號有這麼多回音?

原來站在BART旁邊的,竟然有一群熟悉的部落客朋友們也紛紛入選「台灣美食展公民記者」
可以和這些部落客好友一同宣廣台灣美食,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莎莎 ~「莎莎公主遊樂園」
星子 ~「漂浪誌」
薄荷 ~「薄荷的旅行及生活」
Kirstie ~「發現。幸福角落」
jerry ~「傑利的旅遊筆記」
Joyce Lin ~「Moon river」

我會努力當一個好的美食公民記者,如果不小心變胖,恕不負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