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受社工的請託,希望由我代替社工在長庚顱顏中心的晨會報告
當時我也沒有太多想法,就答應在週二早上的長庚顱顏中心晨會中報告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顱顏中心晨會
卻是我第一次在顱顏中心跟大家分享我在基金會的工作
帶著好像有點像是「畢業典禮」的心情,卻換來報告後溫暖的回饋與鼓勵
讓我對於在基金會工作期間遇到的這些好醫師們,更加不捨


今天晨會雖然人不多,台下卻有許多熟悉的臉孔
包括基金會的兩位醫療董事、小羅醫師
還有外國種子醫師、大陸醫師、長庚顱顏中心的工作伙伴
這些工作上的好伙伴與好朋友,伴隨我度過在基金會1年10個月的時間
一邊報告分享公益活動的成果,腦海裡也浮現一幕一幕跟大家合作的點滴回憶
無論是海外義診、種子培訓、國際會議,複雜的心情忽然湧進心裡

報告中,我看到整形外科秘書Nancy姐一直在下面給我鼓掌加油
結束後的問答,開口的話語都是滿滿的感謝與祝福,讓我很感動
讓我感受到在基金會工作這段時間,真的沒有白費自己的生涯與時間
因為我認識了一群非常棒、有愛心的醫師,還有願意協助基金會工作的好伙伴

最後小羅醫師代表顱顏中心送上一份禮物,讓我又驚又喜
過去好像沒有一個基金會工作人員離開時,能收到這樣的禮物
衷心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與關愛
小羅醫師還不忘提醒我:唸完書記得要歸隊,跟顱顏中心一起工作
黃部長與主委也不忘關心申請學校的事情,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感謝這些醫師們的關愛


回到辦公室,打開這份禮物,裡面是印有「長庚顱顏中心」字樣的對筆
或許這代表我被這個團隊接納與肯定
Nancy姐更說:因為你要唸書,所以要送你一對好筆,這樣才可以快快畢業
這一字一句的關心與溫暖,已經沒有言語可以形容


這是第一次在長庚晨會報告,希望不會是最後一次
短暫的告別與充電,或許是未來再相遇的開始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照顧有加的各位長庚伙伴,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與大家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