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鼠年上班日的最後一天;再過幾天,就是牛年的全新開始
在這邊要跟所有朋友拜個早年
2009-01-23_150104

今年的農曆假期有九天之久,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好好地善待自己
過去一年,大家都辛苦了,俗語說得好「休息是為了下一個開始」
回顧鼠年,上半年還沒有嗅到經濟不景氣的味道
沒想到,下半年所有的情況都急轉直下,衝擊層面之廣,令人驚訝
無論如何,我們都希望這一切隨著揮別舊年而去,相信未來一年會更好

昨天,最後一個上班日,BART接受了今年的工作績效評核
同時也接到一個重要的通知,那就過完年後職位上的異動
感謝主管們對於我的信任與支持,給我更上一層樓的挑戰
就像是BART不斷告訴自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接下工作上的新職位,相信未來一年會更加努力與用心,才不會辜負大老闆的期待
也將這個好消息,跟所有朋友們分享

每到歲末,總要抱持最感恩的心情,謝謝這一年來協助我的人
還有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家人,我才能有機會好好付出
衷心謝謝大家,以及在部落格上給我鼓勵與支持的好朋友們

不免俗地,要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牛轉乾坤行大運,大家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