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閱讀一本書,能帶給我如此溫暖感動的力量
那天,收到出版社寄來《追逐奇蹟》這本書,當我開始閱讀,就陷入這本書的迷人魔力
追逐奇蹟-平面封面

《追逐奇蹟》是一個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
描述一個擁有兩個罕見疾病兒童的家庭,父母親為了孩子的生而努力付出
還有這個家庭,如何因為有了來自上天恩賜的寶貝而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更重要的是,這個家庭相互扶持,活出彼此的生命奇蹟,讓人感動

剛開始閱讀這本書的時候,腦海裡不斷浮現另一部描述罕見疾病家庭故事的電影《羅倫佐的油》
《羅倫佐的油》裡,擁有罕病兒的父母展現了無比的意志與大愛,研發出罕病兒的救命藥
當時,我深受這部電影感動,也影響了我未來投入社工的意志
希望向羅倫佐的爸媽學習,用自己的力量盡可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追逐奇蹟》也有類似的故事劇情,但是比《羅倫佐的油》有更多細膩的家庭生活感動
克勞利家因為梅根和派崔克罹患罕見疾病「龐貝症」,展開一場追逐奇蹟的旅程
沒想到,因為這兩個天使的誕生也改變了這對夫妻的命運
父親還因此成為藥廠的CEO,率領研發人員尋找同樣疾病孩子的救命藥
當然,最令我感動的部分,除了父母親為孩子生存奮戰不懈之外
有更多的感動來自梅根和派崔克這兩個小天使,因為他們對於生命的堅持
還有他們兩人即使面對這種外人無法理解的罕見疾病,但他們依舊用正向樂觀的態度面對
這個家庭,因為這個罕見疾病而有了徹底的改變,一切都是那樣美好、溫暖、正向
帶給閱讀者非常大的激勵與感動,不得不佩服克勞利一家人

BART讀完《追逐奇蹟》後,讓我更珍惜自己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就像是克勞利一家人把每一天當作上帝的恩賜,努力豐富擁有的每一天
這是一本勵志、感人、溫暖、動人的好書,推薦給所有喜歡閱讀的朋友...
追逐奇蹟立體書

【延伸閱讀】

《追逐奇蹟》這本書也拍成了電影《愛的代價 Extraordinary Measures》
邀請到好萊塢哈里遜福特、布蘭登費雪主演,相信也非常好看

★圖片引用自http://www.atmovi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