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連續兩天,我和Pervin鐵了心要好好運動一下
暨週六挑戰中原大學騎乘之旅,大約10公里路程後
我和Pervin決心在週日上午挑戰騎小摺逛桃園燈會的任務

將水壺裝了水,穿上運動服裝,趁難得的好天氣出發
從內壢中華路的麥當勞出發,順著中華路騎到國際路
再從國際路到大興西路,最後轉進中正路的中正藝文特區,順利來到桃園燈會現場
P1060141

或許是接連兩天騎小摺,發現兩個人體力有變好耶
運動果然可以讓人精神舒爽,連帶體力、腳力也變好
早上逛燈會,還真是難忘的經驗,也在這裡看到不少小摺同好
P1060145

來到主燈下,原本想要幫Pervin與兩輛小白拍照
沒想到風大一吹,把我的小摺給吹倒了,代價就是我的車前燈座斷了,可以說是今天最大的遺憾
P1060146

除了騎小摺趴趴走之外,當然也在思考該怎樣讓小摺運動更具挑戰性
於是我想到要幫小摺裝上「旅程電腦」,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騎車的能力到哪
未來也可以設定一些目標,作為持續小摺運動的挑戰

就這樣,我問了車店的店員
他跟我說:如果是小摺要安裝「旅程電腦」,考量到收納方便,必須使用無線的
一般登山車、小徑車都可以安裝有線的「旅程電腦」
小摺則是必須安裝無線的「旅程電腦」,才能真正發揮功能
在店員推薦下,就購入了這款「TOPEAK COMP 15功能無線旅程電腦」
P1060106

當要安裝「無線旅程電腦」時,我還在懷疑:究竟要如何計算一些數據呢?
原來,還必須在前輪上加裝感應器,讓它可以記錄並傳遞資料到「旅程電腦」
「TOPEAK COMP 15功能無線旅程電腦」可以幫我記錄下一些重要的行車資訊
包括平均時速、旅程、累積旅程、累積時數...等,真是很方便的小幫手
P1060108

這兩天騎車,也注意到容易流汗,或者走車道時容易吸入汽車廢氣
所以我跟Pervin注意到「魔術頭巾」的重要性
不但可以保暖、吸汗,甚至可以當口罩,真是多用途的好東西
P1060150

騎小摺運動,真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經過這兩天努力挑戰,Pervin和我決定未來要挑戰更多自行車道,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