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可以說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雖然他不是我的工作,但我喜歡看電影,更喜歡與大家分享看完電影的想法

昨天,在部落格留言版上發現來自「無名小站 電影專區」的留言
通知我獲選第三屆「無名小站電影達人」,興奮的心情無可言諭
任期內,我很樂意和大家分享、交流有關電影的一切
2008-10-23_080510

看著自己部落格裡,有關電影的文章數量已經達到152篇
152篇的電影文章,很多人都會想問我:你是怎麼辦到的?
讓我想起知名影評人~王志成導演曾經跟我說過的話
他曾勉勵我,對我說:看完,就嘗試寫下來自己的想法,我也是這樣成為影評人的
在他鼓勵與引薦下,我才有機會在《世界電影》雜誌發表文章

看著「電影達人」的抬頭,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被人冠上「達人」的稱謂
我必須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專業的影評人,只是一個愛看電影、愛分享電影的人
我對於電影的想法,透過自己的筆記錄下來,希望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交流與分享

從研究所開始,我鼓勵自己每看完一部電影,腦袋裡如果有一絲想法,就嘗試寫下來
當時我在「PCDVD」討論區裡,留下不少文章,也認識一些熱愛電影的朋友
熱愛電影的初衷由討論區的文章開始,轉化成一篇一篇部落格裡的網誌
我一週至少可以看上兩三部電影,對於一般人來說,有些不可思議,誰叫我是重度影癡呢?
不知不覺,就累積了這麼豐富的電影文章,更成為我部落格重要的一部份

很開心獲選為「無名小站電影達人」,讓我昨天擁有愉快的一天
除此之外,也向大家預告,BART即將在「環宇廣播電台」有一個10分鐘電影單元
播送時間為週日的星期天上午11點,在「淘氣部落客」節目中與主持人~桃樂絲一起聊電影唷
歡迎大家一起來收聽這個節目,並且不吝惜給BART一些意見

這一切不同的人生體驗,都是電影帶給我的,願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