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彷彿還停留在去年的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
當頒獎人告知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奪得獎項時,內心有千言萬語,還有說不完的感動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昨天是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頒獎典禮
而我用另一個種身份參與,但是同樣有說不出的感動與喜悅
Image00090

我到得很早,一齣電梯口就遇到《中時電子報》的郭主編與哲斌
兩人先是恭喜我新婚,而我想到的卻是對他們的感謝
有他們的支持,「讓愛走出去‧國際園丁」公益活動才能奪得今年第六屆E世代行銷王的最佳公益獎
看著家惠忙進忙出,不好意思打擾他們,簽了名就進入會場
Image00096

本來是代表《啪啦報報》參加頒獎典禮,因為某些緣故我改列為「協辦單位」
搭著《天空部落》Alice的便車,不然這次頒獎典禮可以說是一位難求
今年我雖有報名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但是競爭實在太激烈、優格眾多,我沒有入選
所以今天反倒像是「學長」,來分享這些傑出部落格的喜悅
Image00093

另外,更重要是和許多部落格圈的好朋友聚聚
像是Vista、Alice、FUNCK、奶爸、DearJohn、小眼睛先生...等
最開心就是能把握這機會,和大家敘舊、聊聊近況
Image00080

過沒多久,果然已經有非常多入圍者排隊入場
今年更是破紀錄有7000多人報名參賽,可見部落格熱潮並沒有衰退,反倒是快速成長
Image00100

沒讓大家等待太久,頒獎典禮正式開始
和身旁好友繼續敘舊,台前的兩位主持人也是大家熟悉的工頭堅與全嘉莉小姐
兩人的主持功力深受好評,一連主持三屆部落格大獎典禮,真是不簡單的工作
一開場果然妙語如珠,輕鬆地帶領大家回顧這一年部落格圈裡的大小事
Image00111

照慣例,要請出評審團主席~阿孝老師
上台與大家分享這次評選的心路歷程,同時也要打打預防針
免得過程太過緊張激烈,許多入圍者都感到莫名壓力
其實壓力最大的還是評審團,短短時間要評選出優秀部落格,真不事件輕鬆差事
Image00117

很快的,就進入今天頒獎典禮的第一個獎項~年度最佳教育應用部落格
而我訪問過的《在牆隅碰到彼得‧潘》的阿倫今年也有入圍決選
戰況聽說也沒比去年輕鬆,於是大家摒息以待,等待頒獎人宣布得主
Image00124

最後是由《英文由F字學起》奪得大獎
頭位得獎者竟然是來自香港的部落客,看來今年的華文部落格大獎盛行「國際風」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