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份來自公共電視的包裹,打開來包裹,真是驚喜萬分
原來是豆導(鈕承澤)的最新劇作《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搶先精華版DVD
還有最新一期的《公視之友》與劇中演員的精美明信片
DSC_7270

DVD上還有來自豆導的問候與親筆簽名
更開心可以搶先欣賞這部即將於本週六(12月15日)晚間上映的優質戲劇
DSC_7267

為什麼這部電視劇這樣受到期待呢?

第一個理由,當然是因為豆導的緣故,在這屆金馬剛拿下「國際影評人費比西」大獎
童星出身的豆導,努力地在戲劇圈走出自己的路,更展現他的才華,令人刮目相看
這齣由他製作與執導的電視劇,與他得獎的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同樣備受期待
2007-12-14_194720

另外,就是劇中網羅了台灣新生代當紅演員集體演出
包括電影《六號出口》的兩位新生代男演員~彭于晏與阮經天
Snapshot005

還有因為演出電視劇《白色巨塔》一炮而紅的新生代女演員~張鈞甯
Snapshot014

以及清純動人的陽光女孩~李康宜
Snapshot003

而豆導也親自下海演出,讓這齣優質戲劇充滿活力與魅力
Snapshot006

還有網羅一票演技精湛的中生代演員
包括:陶傳正、陳博正、林美秀、趙自強、張永正...等
在劇中與新生代演員激出精彩火花

究竟《我在墾丁天氣晴》是一部什麼樣的電視劇呢?
Snapshot008

這是一個關於青春、夢想、愛台灣、浪漫的冒險故事
豆導笑稱這是一齣「療癒系偶像劇」
透過這齣戲劇,讓觀眾感受墾丁的魅力與能量
Snapshot007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劇本更出自王小隸導演團隊
經過數個月的田野調查,深入墾丁的每個角落
最後才編織出這個美麗故事的腳本,帶領觀眾進入墾丁這個迷人的新天堂
Snapshot001

我迫不及待的看完這張精華版DVD,真是不過癮
劇中的陽光、沙灘、海洋與青春活力,處處引人入勝
美麗浪漫的青春物語在墾丁上演著,讓人完全沈浸在劇中的氣氛
特別是劇中的攝影,可以說是電視劇中少有的唯美細緻,拍出墾丁的獨特魅力
當然演員們的賣力演出,更展現出劇情無限的張力
很開心能看到這麼優質的戲劇出現,更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
Snapshot012

邀請大家搶先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精彩預告


看不過癮,對嗎?

別錯過12月15日(六)晚上20:30至22:00的首播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齣精彩好看的優質好戲
官方網站
★點選圖片,可以連結到《我在墾丁天氣晴》官方網站

劇中引用詩人泰戈爾的詩句,讓我們領略墾丁之美
以及這場青春冒險的美麗真意...
Snapshot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