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下午在Youth Hub舉辦這次「讓愛走出去‧國際園丁」公益活動的媒體記者會
由於是我第一次主持媒體記者會,真的難免有些緊張
還好現場除了媒體朋友之外,還有許多關心與支持這次公益活動的部落客
在大家的鼓勵與協助下,總算完成第一次記者會主持的超級任務


在規劃這個公益活動之前,對於用「國際合作」的議題募款
可以說是大家都沒有信心,畢竟之前南亞大地震的冷淡回應,讓大家有些擔心
不過,我自己對於基金會的海外助人工作成果倒是非常有信心
因為我知道我們真的腳踏實地在協助這些發展中國家
而海外種子醫師的努力,更讓我們看到無限的希望


當記者會進行到一半,執行長提醒我,董事長似乎還有一些話想要補充
於是我盡力在活動進行間,再次邀請董事長上台
沒想到董事長的一番話,讓我當場是又驚又喜,感動地眼眶都泛紅了


董事長在事先沒有告知基金會同仁的情況下
當場拋磚引玉,和施先生一同捐贈100萬給這次的公益活動
讓基金會的海外助人工作延續下去,幫助更多海外唇顎裂患者

對我來說,這100萬意義非凡

這是這次公益活動的第一筆捐款,而且來自基金會董事長
對在基金會協助國際合作業務的我而言,這個實際行動的鼓勵讓我很感動
或許董事長看到基金會裡面的這群傻子,每天都在努力協助海外需要幫助的患者

結束記者會,我的心是滿滿的感動與感謝
媒體也用行動支持基金會的海外工作,無論是電子媒體或是平面媒體
都協助宣廣這次的公益活動,而忙碌近一個半月的同事們也暫時鬆了一口氣


而我心裡卻想著另一件事情,那就是...何時會有第一個海外認養人出現?

我向上天禱告,希望有許多善心的社會大眾願意擔任認養人
出現第一個社會大眾認養人,傳遞出來的訊息將對基金會意義非凡
因為表示社會大眾真的認同我們的工作,願意用實際行動支持我們

沒想到,在記者會後的隔天
傳真機旁傳來了好消息,因為我們正式收到第一份傳真的認養同意書

同事們紛紛歡呼慶祝,因為基金會的理念與行動受到的社會大眾的肯定
這樣的感動,真的無可言喻

衷心希望這樣的愛心能持續發酵,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唇顎裂患者得到適切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