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所有影迷的目光焦點都在一年一度的大事~金馬影展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我並沒有時間參與這樣的電影盛事
不過確有一部電影,讓即使再忙碌的我也要再看一遍的好電影
那就是這個週末即將上映的《超速先生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


當和同事步離《超速先生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首映會
心裡的感動是不斷的湧出,自己被傳奇賽車手~Burt Munro的故事給激勵
雖然早在之前就看過這部電影,不過台灣總算是在片商的努力下引進這部好片
一定要推薦給所有喜愛電影的朋友,別錯過這部激勵人心的好電影

看到Burt Munro即便白髮蒼蒼,身體狀況也不若年輕人健壯
但他仍堅持自己追求極限速度的夢想,做個勇於挑戰自己的人

這位不服輸的老先生,用他的智慧與生活哲學
在挑戰自我的旅程中,克服萬難
電影裡有非常多出自他口中的Munro生活哲學,而他用他的生命來實踐它
1962年創下850cc的地表最快紀錄
1967年創下1000cc地表最快的速度,這個紀錄至今仍未被破
Burt Munro就是擁有這樣"傻子精神"的可愛老人

到底有多少人能在他的一生中,一直堅持屬於自己的夢想呢?
又有多人少人,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創造奇蹟呢?

《超速先生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裡的Burt Munro,他真的做到了

當你看到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先生,帶著他畢生的心血挑戰自我
親手打造車上的每一個零件,用老練的經驗與智慧不斷修正
不願意接受眾人的憐憫,只享用自己的力量去實踐夢想
在前往賽車場地的旅途中,他用自己的生活哲學觸動與他相遇的每個人
在賽車場裡,他用堅持不退的精神,感動每個人
而他用生命寫下的傳奇故事,真的叫人感動

Burt Munro的故事讓我想到正在台灣實踐夢想的Blog Rider~Schee
Schee為了他的夢想,奔馳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未來政要征服世界的每個角落
無論是Burt Munro或是Schee,堅持挑戰自我的精神真的叫人敬佩,也值得學習

如果我在白髮蒼蒼的時候,仍堅持追逐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想這就是自己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邀請所有想要自我激勵與挑戰的朋友,進戲院感受Burt Munro的勇氣與堅持
或許你的生命也會因此而有變化...

【延伸閱讀】
01.《超速先生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官方網站
02.我先前寫的觀影心得~傳奇賽車手的故事--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