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桃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美味小吃攤
那我會大力推薦在桃園火車站前、衣蝶百貨對面的「帥哥香酥雞」


其實...它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
如果真的想找到這個美味小攤,最好辨識的方式,就是豎起耳朵仔細聽
當你靠近攤販時,一定會聽到老闆宏亮、有活力的招呼聲


看到男生,就會大喊...帥哥,你好
看到女生,就會大喊...帥妹,你好
這樣親切熟悉、有活力的招呼聲,成為小攤最佳的宣傳招牌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叫他「帥哥香酥雞」

從我還是中學生的時代,老闆已經在桃園火車站前販售它獨特口味的鹹酥雞
對它獨特的美味,一吃就是十多年,就像是戒不掉一樣
老闆笑著跟我說:他已經賣超過30年了

小攤上,永遠擺滿了新鮮的食材、肉串
這都是老闆精心挑選、適合鹹酥雞的美味選擇


這裡不稱「鹹酥雞」,而叫「香酥雞」
原因它不只有油炸而已,油炸過後,更要放上烤肉架上熱烤一番
加上老闆獨門調製的BBQ烤肉醬,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保證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值得推薦的美味,就是「蘿蔔糕」,以及「花椰菜」,絕對值得一試唷


下次有機會到桃園火車站附近,記得一定要來捧老闆的場
如果你是道地桃園人,相信你對老闆的叫賣生不會陌生

現在那邊好像有三個攤販在賣相同的東西
或許是這間元祖級的小攤擁有的超人氣,所以才有新的攤販來搶生意
不過,相信我一定要吃「帥哥香酥雞」,因為他的美味不是其他攤販可以比擬的唷
記得停下腳步,仔細聆聽老闆的熱清招呼聲
別懷疑,你聽到的就是「帥哥香酥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