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最快樂的一件事情,莫過於收到家人親友的生日祝福
最不好意思的一件事情,就是收到大家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讓大家費心了

Pervin很貼心,總是知道BART消磨時間的娛樂,除了看電影,就是打打電動
就在我生日,收到了兩張遊戲片,是當前最夯的《勇者鬥惡龍九代》與《赤色戰線:游擊戰隊》
謝謝Pervin的生日禮物,真的超開心,這個暑假有很多遊戲可以玩囉
Image00023

可愛的家人幫我慶生,爸媽也特意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妹妹知道我最近想玩LOMO相機,也送上一台可愛的「SUPERHEADZ White Slim Angel」底片機
心儀LOMO相機已久,終於有機會可以玩玩底片機,真是太感謝老妹了
Image00015

岳母大人則送了一瓶我最喜歡的「卡詩洗髮乳」重量瓶
依照過往的經驗法則,我這一年都不用再買洗髮乳了,呵呵
Image00026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來自其他朋友的禮物,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生日,代表自己老了一歲,我會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繼續往人生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