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參加了一場非常溫馨動人的婚禮,讓我和她一同學習對婚姻最寶貴的一課
這是一場特別的教會婚禮,雖然我的父母親也是在天主堂裡完婚
對於不是基督徒的我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無可言喻的幸福感受


當教堂裡奏起婚禮樂章,禮婷(新娘)挽著父親的手
緩步走在紅毯上的那一刻,我看到她臉上似乎泛著淚光
而她父親臉上更有著說不出的複雜情緒,或許這就是人家說的「待嫁女兒心」
在人生最重要的這一刻,家人的牽絆與新人的幸福完全融在一起
或許當我們跟他們一樣站在紅毯上的時候,我才能真正體會到那一刻的心情點滴

從小朋友與青少年團契的獻詩,到教友夫妻的叮嚀與祝福
這對新人在牧師的見證下,交換彼此的誓詞與信物
最後兩人用最真誠的心情對唱聖歌,我和她完完全全沈浸在祝福與幸福當中


最讓我們感動與動容的,莫過於新人對彼此父母的感謝與祝福
提醒我們,我們能夠一路走到現在,最該感恩的就是自己的父母
即使結婚是屬於兩個人的終身大事,但是父母的恩情絕對不能忘記
我和她聽著新人對家人說的一字一句,我們也隨著這些溫暖感恩的話語泛紅了眼眶


我的腦海也浮現在我們婚禮要對彼此父母的感謝
真的要謝謝雅玲的爸媽,放心地把她交給我,讓我有一個這樣可愛的人生伴侶
也要謝謝我的爸媽,願意接納她並像自己女兒般疼愛
也是彼此家長的支持,讓我們有機會共組家庭,牽手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很開心能參加禮婷與伯昶的溫馨婚禮,讓我們學習到許多
無論是對父母親的感恩,或者他們婚禮誓言裡的寶貴承諾
都讓我們真切感受到婚禮背後的溫暖力量,就是彼此的真誠心意與愛


衷心祝福禮婷與伯昶...新婚快樂,幸福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