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Tina知道我這次員工旅遊要搭乘她服務的航空公司班機
特意告訴我在我往返日本的班機上有她的好朋友,希望我上飛機時候,跟她們打聲招呼
於是在我出發前往日本前,給了我兩個陌生的名字,我也帶著些許緊張的心情搭上飛機
在前往日本的航程上,我半信半疑地詢問了服務我座位區的空姐
請她幫我轉告Tina朋友我已經上了飛機,尷尬的事情發生了...原來Tina的好朋友就在她身旁
接下來發生的驚喜,是我這輩子搭飛機最有趣的經驗

原來細心的Tina早已經安排給我一個驚喜,希望彌補這次員工旅遊晚去早歸的不愉快


裡面有我愛喝的可樂、好吃的花生米、巧克力、拖鞋、普克牌
因為好朋友事先的安排,這趟行程中,雖然自己坐在經濟艙,卻好像有商務艙、頭等艙的親切服務
Tina的好朋友常常都會到我旁邊詢問我是否需要什麼
害我望著身旁的同事,還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有人問我,為什麼空姐一直都跑來我這邊詢問?還給我東西?

無論是去程還是回程的班機上,都有Tina好朋友的熱切招呼
在這邊要感謝我的好朋友Tina,謝謝妳的安排,這真的是一次非常有趣的飛行經驗...

PS:
我能為她們的熱誠服務做什麼呢?
就是在下飛機前,寫封顧客意見回饋表感謝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