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大家都想追尋的
在遙遠的北海道有一個幸福車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車站,卻是很多人尋夢的地方
據說情侶到幸福車站搖搖發車鈴,就可以得到幸福




那裡販售著有祝福魔力的車票--幸福車票
據說把這張車票帶在身旁,幸福會永遠圍繞著你




當然也可以寫一張幸福車站的特製明信片寄給自己,為自己祈求幸福




說到幸福車站,讓我想起歌手歐得洋的歌「幸福車站」
聽聽這首歌也可以感受的幸福唷

作詞:Benny.C 作曲:方文良 編曲:梁介洋

準備好了嗎 九月九號九點九分兩個人就要出發
不帶行李 也不帶牽掛 向幸福車站出發

你看窗外啊 像不像一張又一張飛過了莫內的畫
讓我眼睛也捨不得眨 都因為有你對吧

艾菲爾鐵塔都因為戀人的約定才浪漫的呀
不管到哪 只要我身邊有你就對夠了 就夠了 就夠了
幸福車站要兩個人才能到達
票根是一句回答 說跟著我你就不怕
櫥窗裡那件白紗 何時為我穿上了它

幸福車站沒有王子騎著白馬
只有真心的傻瓜 在終點為你蓋個家
風雨都吹不垮 愛到有了白髮You Still My Love

所有的戀人啊 幸福站快到了
別忘了真心啊 幸福站快到了
下站請帶著它 幸福站快到了

PS:BART希望收到幸福車票的朋友們: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