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平安夜,在國高中時候,平安夜是最溫暖美好的日子
就讀天主教學校的我,非常喜歡與Enjoy學校裡濃濃的耶誕氣氛
無論是感恩,或是祝福,每到聖誕節總有一種想要給家人好友擁抱的feel

前陣子,到台北君悅飯店參加「第二屆台北國際旅展‧展前記者會」
在飯店大廳,看到高聳的聖誕樹,真的非常興奮
今天是聖誕節,願把聖誕祝福送給所有親友們,願大家幸福平安
Image00008

昨天回到家,桌上有兩份禮物,一份來自新認識的朋友~溫士凱
是Danny親手製作的聖誕賀卡唷,真的是超級感動呢
DSC_1304

認識Danny是在公民記者的聚會裡,他是一位知名的旅遊作家
能和他一起入選第二屆ITF公民記者,真得很開心
當我和他聊到旅行與公益結合的事情,他熱情地與我分享他在國外的經驗
兩個人聊公益聊得很起勁,可以感覺Danny是位熱情有抱負的好人
這年頭能收到親手製作的聖誕卡,真的很不容易,這也是我今年第一張聖誕卡
謝謝Danny,也希望有機會跟你一起合作公益活動
DSC_1306

另一份禮物,來自我可愛的老妹
她剛剛從香港玩回來,沒忘記老哥最喜歡的花栗鼠兄弟
送了一對花栗鼠的鋼珠筆,當作聖誕禮物,謝謝老妹囉
DSC_1315

親愛的老婆大人,也沒忘記送上聖誕祝福
偷偷買了一件毛衣要送給我,真的很感動
讓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穿上老婆大人的心意,保證暖暖在心裡
謝謝老婆大人的這份心意,真的很開心唷
DSC_8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