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的聚會,海豚飛跟我說:我有一首音樂要送給妳,很適合你現在的心境
聊著聊著,才知道這是海豚飛參加「夏日部落格傳說」連續30天創作音樂的最終曲


剛剛打開音樂連結,聽著聽著眼眶都已泛紅
或許就像海豚飛說的,這首歌唱出我現在的心境
而我也更能體會海豚飛當初參加「夏日部落格傳說」時的心情感觸

謝謝妳送我一個這樣特別、有意義的音樂
我會好好收藏這份心裡的感動,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朝目標前進

★感謝海豚與Vista聯合創作這巧克力繪盤



詞曲/彈唱:海豚飛

珍重再見

時間一分一秒過
過去不必再回頭
所有點滴累積在心頭
日子一天一天過
悲歡離合風中流
再見終要說出口

珍重再見
展翅高飛
一起迎向那未知的國度
我懷抱遠大理想
我充滿無限希望
我深知努力就會看見天空

珍重再見
順風飛揚
前方有鳥語花香的天堂
我展現無比勇氣
我發現生命美好
今天我下台一鞠躬

今天我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