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T被迫簽下高達六十萬的本票!?
話說,有圖有證據,先請大家看看證據吧


從小到大,BART從未有不良的嗜好或習慣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簽本票,到底所為何事呢?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需要我簽下這樣高額的本票?

話說簽下這兩張本票,是跟我的工作有關係啦

前兩天,桌上有一個來自醫院的信封
打開之後,赫然發現之前在醫院簽下的兩張本票
而這兩張金額加起來高達六十多萬的本票,是為了支付非洲阿福來台的醫療費用

這次非洲阿福來台,因為他不是中華民國國民,所以無法享受台灣的全民健康保險
加上進行的檢查檢驗、手術,都屬於高技術、困難度高的治療行為
還有長時間的住院花費,加起來真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的

還好這次手術費用由醫院與基金會各自負擔一半
只是在醫院簽呈核准下來前,為了要讓阿福出院透透氣
只好由辦理出院手續的我,簽下本票來做擔保囉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就獻給可愛的阿福囉,呵呵

看到本票與切結書上大大的「作廢」字樣,心裡的壓力終於放鬆
還是不要當一個欠債者比較好,這也是另一種體驗與學習吧

算算時間,阿福父子已經平安抵達非洲的布吉納法索了
希望阿福能實現他的夢想,在家鄉經營一間腳踏車修理店,開心踏實地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