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結束後,回到家裡,總喜歡和好朋友們在MSN上聊聊、分享彼此在家庭、工作上的近況
前陣子,好朋友Eric在MSN那端丟了訊息給我
他跟我說:在同一個職場待了好久,想要換個跑道嘗試看看
訊息裡,還附上一個連結,我點選之後,原來Eric看到了永慶房屋的徵才網站
心裡似乎十分嚮往,來問問我的意見

永慶房屋徵才網站上,斗大的標題寫著「黃領帶英雄」
Eric說他前陣子購買房子時,花了不少時間與精神去尋覓自己的新家
當時就是靠永慶房屋的同仁幫忙,才找到滿意的房子
也對當時永慶房屋的服務專業與熱忱留下深刻印象
學資訊出身的他,對於每天面對電腦的工作似乎已經厭倦
平常喜歡交朋友的他,希望找一個可以跟人多些接觸、互動的工作,所以才想投入房仲業
黃領帶英雄

身為Eric的好朋友,當然對他要做這樣一個重大決定有些擔心
於是乎,我也花了一些時間看看永慶「黃領帶計畫」的內容
很多人習慣找工作都會上人力資源網站,沒想到永慶房屋竟然自己建立了一個專門徵才的網站
裡面還有非常豐富的資訊,幫助一般人可以迅速瞭解房仲業的工作內容、薪資福利…等
仔細研究一下,永慶房屋提供的薪資待遇與專業訓練真的很充足,還有保障月薪獎4萬元9個月
這對於已經有一段工作歷練的人來說,是個穩定的承諾,或許這點很吸引Eric吧
當然,更重要是永慶還提供完整的專業訓練,讓要跨領域的人不用擔心
「願意投資人才」這也是很大的優勢
原本以為房仲這種完全以業績導向的工作會很辛苦,看來也有很多學習成長的空間
2010-10-12_081530

邊看網站邊繼續在MSN上跟Eric聊天,他說:我看了網站之後,真的對房仲業有更多瞭解
特別是網站「新手十必問」,幾乎把一般人對於房仲的疑問都回覆得詳細,讓他覺得特別安心
當然,他也跟我分享他看了裡面很多過來人的經驗分享
即便是跨領域發展,只要有心,似乎不難在房仲業找到另一片天空
看完網站之後,感覺永慶房屋真的提供了很好的後勤支持
我也對Eric說:你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勇敢且放心地去投看看履歷吧

聽了我的分析與鼓勵,Eric心裡已經十分確定自己願意嘗試看看這個新挑戰,立即投了履歷
他跟我說:你來推薦我吧,推薦我成功的話,還可以參加iPad抽獎唷
仔細看一下,真的有這種好康耶,於是乎我確認了Eric的意願,就這樣把他出賣給永慶了
感謝Eric讓我出賣,讓我有機會可以抽iPad,祝福他找到了人生新的目標與方向
祝福他能有更寬廣的發展,追求他想要的...

PS:不小心發現iPad抽獎活動10/8就截止了…太晚跟各位分享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