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個難忘的生日
為什麼說難忘呢?因為,繼劍橋的康河之後,我又掉入一條不可思議的河~淡水河
參加志工活動慶生,在淡水河、紅樹林間划獨木舟,最後還差點回不到岸上,整個神奇

無論如何,生日就是母難日,要謝謝媽媽把我生下,才有今天的我
爸媽今年包了一個紅包給我,紅包袋上還有題字
上面寫著:健康就是財富,愛自己就是愛父母,照顧自己就是照顧父母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段教誨,謝謝爸媽對我的疼愛與提醒,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P1020659

妹妹送我一個我很喜歡的電腦公事包,老婆則送我MacBook Pro
真的很謝謝我的家人,他們是如此愛我,我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囉
P1020661

回顧自己出生後的34年的日子裡,我真的很幸運
一路走來,有支持我的家人,還有好多好多好朋友、貴人相助,才有今天的我
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還有很多很棒的同事夥伴一起努力,為了好的事情一起奮鬥
來到新單位也邁入第七個月,這是很多人稱羨的好工作,我珍惜著
經歷到的,都是很正面溫暖的,雖然每天通勤要花好多時間,但我願意堅持下去
人生的計畫永遠都很難說,我選擇珍惜當下,認真面對每一天,謝謝一路陪我的人
IMG_0427

今天划獨木舟時,當回程擱淺在紅樹林時,其實又濕又累,感覺自己快要沒有意志力
看著前面育幼院孩子依舊努力不懈,我心裡有很多感觸,給了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感謝老天爺,最後大家都平安回到岸上,雖然疲憊,但至少都很平安,我感謝著
今天是我難忘的生日,但很開心與一群好夥伴一起度過,謝謝同事、志工與孩子們
相信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今天,而我相信,你們多了勇氣面對未來,更會珍惜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