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年底,毅然決然離開在桃園的工作崗位
2010年年初,我展開了全新的生活,無論是家庭或是工作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老婆順利完成碩士論文口試,拿到畢業證書
我真的非常以她為傲,堅持到底完成學業,真的是2010年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而我呢,似乎也沒閒著,才剛離開桃園的工作崗位,就接到新的工作挑戰
就這樣,我恢復了通勤生活,過著每天早出晚歸的新生活,而我卻甘之如飴
IMG_0202

很多朋友都好奇地問我:為什麼最近比較少更新部落格?
當然,就是忙著面對新生活、新工作的挑戰
很開心有了新的工作夥伴,其實跟新同事們也不是那樣陌生
其實在接下新工作挑戰前,很多緣份巧合,讓我們認識這些好夥伴
從未想到自己會到這裡來工作,或許真的是緣份吧
IMG_0203

認識我的人都很清楚,面對任何挑戰,我都認真以對、全力以赴
面對新生活,我得要加快腳步,發揮自己所長,繼續貢獻於公益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最近生活的朋友、師長與親友們...

PS:這幾天牙痛,還請原諒我更新部落格的速度又慢了一些,我會利用時間趕進度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