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Pervin的結婚紀念日
730個日子的幸福與甜蜜,讓我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Wedding_010

雖然她今天不在身旁,在屏東照顧剛開完刀的岳父
但我還是希望藉由部落格,對Pervin說:謝謝妳,帶給我們的幸福與快樂
每次回想起結婚當天的點滴,心裡的感動與快樂,總是那樣令人滿足

把結婚當天,主婚人~朱立倫副院長給我們的祝福
帶著親友們滿滿的祝福,我們都知道,那一天,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30個相處的日子,我們能夠彼此珍惜、相互扶持
謝謝妳,願意這樣照顧我,疼愛我的家人
未來,還請妳多多指教,繼續當讓我幸福的人,更希望我能讓妳感受幸福...
Wedding_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