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銀色快手在Plurk發起了一個共筆活動「寫封信給十年後的我」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共筆主題,BART當然也不能缺席囉


Dear BART

不知道你是否已經遺忘這封信的存在
我想,你一定不會忘記這封信的存在

十年前的今年,我寫了這封信給十年後自己
雖然我不知道十年後的自己,究竟是變胖 or 變瘦?
甚至我也不知道那時候還有沒有「部落格」這玩意兒?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把握當下的幸福,腳踏實地走自己的路」

現在的我,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們都很珍惜,畢竟能成為一家人,肯定有很深的緣分
這種平實又快樂的幸福,只有身為家庭一份子才能體會
我愛我的爸媽,我愛我的妹妹,我愛我的牽手,因為有他們,才是所有幸福的根源
無論經過多少人生起伏,我可以肯定十年後的我,依舊深愛著我的家人
DSC_0734

小時候,我總是一個好奇的孩子,對於花花世界總是充滿新鮮感
隨著年齡漸長,我隨時隨地提醒自己: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對生活周遭事物充滿好奇,可以讓生活更加豐富充實
我相信十年後的我,依舊保有這樣的信念,努力讓自己過得充實幸福
me03

十年後的自己,希望我是一個有智慧的人,有智慧面對生活上的所有挑戰
十年後的自己,希望我是一個有EQ的人,有EQ心平氣和面對所有事情
十年後的自己,希望我是一個有勇氣的人,有勇氣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道路
十年後的自己,希望我是一個有責任的人,有責任感去承擔自己所堅持的方向
十年後的自己,希望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有愛心繼續堅持在公益的路上
me01

十年後的我,看到這封信,我想我會很感動
十年的光陰不會虛躑,我的生活會這樣快樂充實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