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對於BART而言,就是希望讓生命更加豐富
很多朋友都會問:BART工作這麼忙,看看部落格,怎麼可以有其他時間做這麼多事情?
被問到這個問題,我總是笑著回答說:部落格是驗證自己每天是否快樂充實最好的工具之一

這次受邀擔任「我住新奢華幸福巷」部落格的駐站作家
分享“樂活是幸福,懂得快樂生活是奢華的幸福”這句話的實踐方法
BART將分享24個讓生活更幸福快樂的方法,並邀請大家跟我一起來豐富生命
新奢華幸福巷
★點選圖片,就可以連到「我住新奢華幸福巷」部落格

每週二和週五,BART會在「我住新奢華幸福巷」部落格
分享「讓生活更幸福快樂的方法」的文章與任務,只要你願意,都可以BART一起完成
並將你完成任務後的心得,發表在「我住新奢華幸福巷」部落格上,就算是完成任務囉

BART已經發起兩個任務,第一個任務是【看一部好電影.來場心靈SPA更快活】
這週二的新任務是【閱讀一本好書.豐富你的心靈視野】
這些都是BART平日生活「幸福快樂」的小秘訣,從生活小事開始,讓自己更樂活
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並完成每週的「幸福任務」
更別忘記在「我住新奢華幸福巷」部落格上,跟我分享你完成後的收穫與感想唷
我住新奢華幸福巷
★點選圖片,就可以連到「我住新奢華幸福巷」部落格,觀看這週的新幸福任務唷

想要一起體驗、享受「樂活」生活的樂趣嗎?快來加入BART的行列吧...
奇美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