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這個屬於「母親」的節日
一定要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全天下的母親「Happy Mother's Day」

BART也不免俗感謝要對媽媽說:辛苦了,謝謝妳扶養我長大
在我成長的路上,總是有一位像是好朋友的媽媽
無論是學業、工作或是生活,提供我無限的創意與活動,更給我自由發揮的空間
容忍我也有不成熟、不小心做錯事的時候,都是有媽媽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
P1040398

今天是母親節,是一個要向媽媽說「我愛妳」的日子
大家就別害羞了,給媽媽一個最溫暖的擁抱,在她耳邊對他說:媽媽我愛妳
如果媽媽不在身邊,也別忘記打通電話給她,相信她都會很高興
也祝福所有「媽媽級」的部落客朋友,以及大家的媽媽,永遠幸福、健康快樂唷...
m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