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是一個感恩與表達情意的重要節日
這一天,BART剛好有公益活動要舉辦,是今年度桃園無障礙旅遊的第一場活動
和15對視障夫妻和情侶一起度過難忘的情人節
JP00211

雖然大半天都和視障夫妻和情侶一起度過,心裡卻一點也沒忘記情人節這個重要的節日
貼心的郭元益總經理,知道我們在這陪身障朋友過節
特意囑咐師傅為我準備了彩繪巧克力,要我帶回家好好感謝Pervin
P1060233

對我和Pervin來說,天天都像情人節
晚上天冷,我們一起去吃小火鍋,還去百視達租電影一同欣賞
但是不忘浪漫的我們,各自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彼此

為了成就妹妹的情人節禮物,我割愛了自己原本使用的手機
Pervin貼心地為我挑了新手機,希望我可以有個快樂的情人節
謝謝Pervin,知道我喜歡的東西,趁著情人節送給我,很感動呢
P1060228

至於給Pervin的情人節禮物,容我保持神秘
絕對是一個非常棒的禮物,3月底再向大家公開囉,呵呵
也在這邊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大家都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