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受好朋友推薦,接到《數位時代》的邀稿
希望BART可以在《數位時代》網路版上的「專家駐站」專欄,跟大家分享公益行銷
對於我而言,真是一個榮耀,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數位時代》的文章
沒想到,今天換我有機會在12月份的每個週四,和讀者分享我在公益行銷上的觀察與心得
2008-12-04_081230
★圖文引用自http://www.bnext.com.tw

早上,打開電腦、連上網路,來到《數位時代》網站
第一篇談論「公益2.0」概念的文章上線囉,真是有股說不出的開心與感動
數位時代文ç«
★點選圖片,就可以連回《數位時代》網站,閱讀全文

12月一連四周,我將針對四個有關「公益行銷」的主題來分享
雖然不能算是什麼大作,但絕對是BART在公益團體工作時,所累積最真誠的經驗
希望幫助大家更認識公益行銷的內涵,同時也和其他公益伙伴分享助人的快樂
誠摯邀請所有關心公益行銷議題的伙伴,每週四到《數位時代》網站的「專家駐站」專欄逛逛
分享您閱讀完的心得,或者是將文章分享給其他朋友知道

雖然忙碌,但很快樂,更開心是可以和更多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