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部落格,讓我完成許多以前可能無法實現的夢想

對於廣播節目,BART一直擁有許多憧憬
每次聽到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在節目上對聽眾侃侃而談
總是很佩服主持人的靈活與暢所欲言的好功夫
雖然自己有幾次接受電台訪問的經驗,但從未想過有一天自己也能成為主持人
在電台主持人兼好朋友~桃樂絲的邀約下,讓我有機會一圓廣播夢
DSC_7989

過去,總喜歡透過部落格上的文章與大家分享生活
現在,更可以透過廣播節目,繼續和大家聊聊我的興趣~電影
每個週日上午11點,環與廣播電台FM96.7「淘氣部落客」節目,桃樂絲和我將與大家在空中相會

還記得第一天踏進錄音室,和桃樂絲共同主持「就是愛電影」單元時,發生不少糗事
過去錄節目,都是由主持人引導與發問,讓我可以侃侃而談
現在錄節目,我必須學習跟主持人共同主持,同時要思考節目的內容,以及談話的內容
有時候錄到腦筋一片空白,真的只能考驗自己的臨場反應來接話,這可真是難倒我了
還好節目不是LIVE播出,否則真的是等著出糗給大家笑呢

在節目中,聊得是自己的興趣~電影
聊新電影、舊電影、好電影,以及電影配樂、明星、導演,甚至還有一些關於電影的八卦
最重要的是,希望把自己對電影的想法、觀點,透過節目與聽眾分享與交流
當然,還有許多好康活動,像是贈送DVD、電影票券,鼓勵大家看電影,享受電影帶來的樂趣

第一次的節目已經於上週播出,邀請大家來聽聽
如果喜歡,可別錯過每週日上午的節目,記得準時收聽唷

PS:為尊重智慧財產而未加入音樂部份,想收聽完整版,還是打開收音機準時收聽囉...

★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


★第四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