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搬家,最頭痛的一件事情,莫過於多年來我累積的DVD蒐藏
喜愛看電影的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如果我喜歡一位導演的作品,我就會從他的第一部作品蒐藏到最新一部
沒想到,久而久之,家裡逐漸「百視達化」,DVD蒐藏超過800部以上,想搬家都會感覺頭痛

直到我和Pervin到IKEA添購家具時,看到了BILLY系列書櫃
總算是為我的諸多DVD收藏找到了新家
DSC_5363

大家猜猜看我一共買了多少作BILLY書櫃?

為了好好安置我的DVD與CD蒐藏,一共添購了4座大型與1座小型BILLY書櫃
當中有3座大型BILLY書櫃用來收納我的DVD收藏,擺起來就是這樣驚人
DSC_5360

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把心愛的DVD蒐藏作了一些分類
在舊家時,因為收納空間有限,DVD都漫無章法的任意堆放,要找一部電影都很困難
有了BILLY書櫃之後,DVD陳設出來,就可以這樣井然有序、一目了然
以後要看電影,就比較好找到心愛的收藏,再也不用煩惱是否搞丟了
DSC_5367

除了DVD,我也是一個喜愛音樂的人,家裡過去也是把CD堆得滿坑滿谷
用了1座大的BILLY書櫃,也順利完成所有CD的收納,真是開心
DSC_5361

至於還有1座小的BILLY書櫃,則是堆放我喜愛的旅遊書與童書蒐藏
有了BILLY書櫃之後,我的心愛蒐藏終於可以在新家的每個角落陪伴我
DSC_5364
DSC_5365
DSC_5366

如果你跟我一樣煩惱有許多DVD、CD、書籍想要有好的收納
那IKEA的BILLY書櫃絕對會是一個便宜又實惠的好選擇,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