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Pervin總是不厭其煩地提醒我注意身體健康
或許是自己非常認同與投入自己的工作,有時候身體疲憊也是硬撐著
就這樣,在Pervin半催半哄下,開始試飲「白蘭氏雞精」
對過去沒喝過「白蘭氏雞精」的我而言,還真是一個新鮮的嘗試

P1040517

過去,總難以想像「白蘭氏雞精」的味道
心裡常想:小小一罐「白蘭氏雞精」,究竟有什麼魅力?
上網Google一下,才知道它的來歷與優良傳統
原來「白蘭氏雞精」的前身,竟然是英國皇室重要的營養補給品
讓我對於大有來頭的「白蘭氏雞精」更加好奇
就這樣,展開BART的「白蘭氏雞精」嚐鮮日記

★Day 01 白蘭氏雞精初體驗

貼心的Pervin趁我上班前,在餐桌上擺上一罐「白蘭氏雞精」
她叮嚀我:雖然你沒喝過,但是為了健康一定要喝下去唷
帶著愛心雞精上班,腦海裡浮現電視廣告的橋段「喝雞精為自己開機」

自己的工作,總是需要保持清晰的思緒、富創意的思維
每天都要規劃、設想許多有意義、創新的公益方案
每當自己「用腦過度」,腦袋也常常跟著不靈光
過去總是喝咖啡、可樂,靠咖啡因提神醒腦,並不是長久之計
就這樣,打開Pervin為我準備的「白蘭氏雞精」
P1040654

對於雞精的第一印象,深褐色的雞精,看起來就像是粹鍊出的營養補給品
嚐嚐味道,第一口喝下去,「白蘭氏雞精」真的有媽媽熬煮雞湯的香味
但是比一般雞湯更加濃郁,但卻不油膩
一喝下去,比咖啡、可樂更快喚醒自己早晨遲鈍的腦袋
刹那間,最近使用過度頓頓的小腦袋竟然彷彿醒了腦
喝雞精真的可以幫自己腦袋開機,讓常需要用腦的我,思緒似乎不再打結
謝謝Pervin的愛心雞精…

★Day 05 換種喝法,雞精冰著喝也很好喝唷

總是喜歡喝冰涼的飲料來解渴的我
突發奇想的Pervin竟然把「白蘭氏雞精」冰在冰箱裡
上班前,把放在冰箱的雞精拿出來
想說趁著冰涼,喝喝看冰涼的「白蘭氏雞精」究竟是什麼感覺
P1040521

雞精外瓶上,還帶有冰涼的水氣
打開瓶子,一股腦喝下冰過的雞精
哇…沒想到冰過的「白蘭氏雞精」還真是好喝,更是順口
沒想到Pervin的突發奇想,意外讓雞精有著不同的好味道
這下子,我把其他的雞精也通通冰到冰箱,冰過的「白蘭氏雞精」更是合我胃口
也因為喝「白蘭氏雞精」的關係
讓我在最忙碌、疲憊的時刻,依舊保有清晰的思緒
看來我真的可以戒掉我對咖啡因的依賴,成為保持腦力的好夥伴,推薦給大家

★嚐鮮後記

從小到大,周遭親友常有人向我推薦「白蘭氏雞精」
以前總是難以想像雞精的好,這次親身嘗試,才扭轉自己對於雞精的刻板印象
連續喝了一週,即使再多活動要忙、再多方案需要規劃,都不再擔心腦袋打結囉
謝謝Pervin的愛心,照顧我的健康生活…
P104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