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最期待巷口傳來叫賣蛋捲的聲音
我總是吵著爸媽,小手握著零錢,開心地向賣蛋捲的阿伯買蛋捲
熱騰騰、口感絕佳的手工蛋捲入口,讓人難忘
現在要找到好吃的手工蛋捲真的不容易
沒想到新東陽推出的新產品「純手工肉鬆蛋捲」,卻勾起我滿滿的童年回憶
DSC_8930

新東陽一直都是深受台灣人信賴的老字號美食
這次嘗試推出新口味蛋捲,秉持新東陽一貫對於「台灣味」的堅持
結合「手工蛋捲」與他們自家引以為傲的「肉鬆」製品,真是非常美妙的絕配組合
DSC_8931

對於「肉鬆蛋捲」,其實我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在大陸工作的老爸,曾從香港帶回「肉鬆蛋捲」作為送人的伴手禮
只是香港的「肉鬆蛋捲」不知道為何?就是不合我的口味
沒想到試吃過新東陽推出「手工肉鬆蛋捲」後,果然還是道地台灣味適合我

新東陽貼心地採用小包裝,讓我們在品嚐蛋捲美味之時
一個小包裝就是兩根手工蛋捲,不用擔心長期暴露在空氣下而潮濕、失去脆度
DSC_8938

打開包裝,好吃的手工蛋捲就如同記憶裡的畫面一樣
外皮看起來是這樣皮薄酥脆,真的不像是一般機器量產的感覺
打開包裝也沒有斷裂的狀況,表示韌度也很夠
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外皮濃郁的奶香味道,脆度也很適中,真是好吃
DSC_8949

大家或許很好奇,那肉鬆在哪呢?其實就在蛋捲外皮間的夾層
用得當然是新東陽引以為傲的自家肉鬆,果然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而且肉鬆還保持乾燥,與手工蛋捲外皮有非常棒的搭配
比起香港的肉鬆蛋捲,就是明顯地讓人喜愛
DSC_8963

新東陽手工蛋捲濃濃的台灣味,完全喚起記憶裡的好味道
更是台灣蛋捲的新嘗試,相信這個口味一定會受到許多人喜愛...
DSC_8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